我吞下了一捧永不熄灭的火。

【万聆24h 17:00】(论坛体)有谁来说一说那个转校生吗?

*论坛体,现代高校AU,除了小甜饼以外什么也没有。

*情人节快乐,祝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校内匿名论坛】(闲聊/爆料)有谁来说一说那个转校生吗?

#0.六班的妖道角

  如题,有哪位大神知道他什么来头?转校还不到一个月,我们六班的女生已经张口闭口都是那家伙了,往年情人节好歹还有几块友情巧克力,今天竟然一块巧克力都没收到,靠北,给不给点普通人谈恋爱的活路??

    

#1.三班的妖道角

  兄弟,你以为只有你们班的男生没有收到巧克力吗,三班呵呵。

  

#2.四班的妖道角

  四班呵呵。

  

#3.一班的妖道角

  一班呵呵。

  

#4.九班的妖道角

  九班呵呵。

  

#5.我了嘞个去

  …搞屁啊,九个班集体沦陷??

  

#6.你们才知道吗

  呵呵,听说他今天的抽屉和内务柜已经爆了,里面全部都是巧克力和情书,甚至一直堆到了邻座桌上。

  

#7.天

  ?

  

#8.我的天

  ???

  

#9.我的老天

  ??????

  

#10.茶树菇炖排骨

  可是……

  

#11.我惊了

  可他不是女的吗?!

  

#12.不常在

  楼上,你以为那些妹子会不知道吗。

  

#13.可怜可怜我吧

  所以这个贴变成了什么,可怜男性单身狗们的报团取暖?这不也是个爆料贴吗?瓜呢?

  

#14.不是本人

  我特意打听过,她们说“万雪夜帅得一塌糊涂,学习成绩又好,体育课表现也很厉害,而且特别体贴入微,如果有烦恼或伤心的事情,她不一定会讲出口,但肯定能安抚你”之类的…

  

#15.六班的妖道角

  靠北,男生里难道就没有成绩好,运动牛逼,会关心人的帅哥吗!

  

#16.卧星河而长眠

  楼主啊,当然有,但数得上号的基本都名草有主啰。

  

#17.jdbxjdndj

  15楼,你如果能搞得懂妹子的想法,还至于在情人节来这个帖子里寻找安慰吗。

  

#18.六班的妖道角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

#19.五班的妖道角

  我我我,我和万雪夜在同一个班,我们这里已经沦陷了,请求支援,刚下课准备出门上个厕所,被女生们堵回来了…

  

#20.九班的妖道角

  爱莫能助,我们班空得只剩下一群大老爷们了…

  

#21.我想哭

  ……好令人羡慕啊,可恶!

  

#22.我也想哭

  天公伯啊,为什么情人节还要杀人诛心啊!

  

#23.六班的妖道角

  我实在忍不住拉住也准备去找万雪夜的同桌问了下她的想法,她说她没有弯,但就算万雪夜是女生也没有关系,她只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传达自己的心意,不强求必须要在一起。

  

#24.天理何在

  …………

 

#25.我服了

  万雪夜大神求求出本书教我们撩妹,小弟拜谢了!!

  

#26.我也服气

  …万大神的万,是万能扳手的万。(再见)

  

#27.莫得感情

  我真好奇了,这么多女生,万雪夜要怎么应付?这不是全校修罗场吗?

  

#28.笑着活下去

  好问题,我也想知道。

  

#29.一条尾巴

  对啊,她又不能全部答应,但拒绝的话妹子们会伤心的吧?但我看那些回来的妹子们兴奋又羞涩,一点也不像被拒绝后落寞的模样

  

#30.我跪

  妈的,绝了,求大神收我为徒!

  

#31.子非鱼

  呵呵,你学她撩妹,你有她长得帅再说吧。

  

#32.我跪

  …………人艰不拆

  

#33.五班的妖道角

  我隐约听到了什么“多谢你”“但是”之类的话,这看起来只是普通的拒绝吧?

  

#34.妈妈也

  可恶,不愧是帅哥,我也想要有这种体验

  

#35.这什么破贴

  哇,你们臭男生懂个屁。

  

#36.这贴

  ???

  

#37.shsbeue

  光在这羡慕,一点也长进不起来,你们根本不了解万雪夜。

  

#38.六班的妖道角

  放学了,女生们也开始有空刷论坛了…

  

#39.belle

  平日接受她帮助关怀的不是你们,你们当然觉得人家只是因为帅才有这待遇咯。

  

#40.u1s1

  虽然雪夜长得确实很帅……

  

#41.这是真的

  …+1

  

#42.我也觉得

  +2

  

#43.微臣

  附议

  

#44.是这样的

  姐妹们,冷静2333

  

#45.木一

  而且你们不知道吗,雪夜有恋人的。

  

#46.是这样的

  ???

  

#47.六班的妖道角

  !!!!!

  

#48.我不想当妖道角

  真的假的?!?!

  

#49.不得了

  卧槽,现在是有真的瓜了!

  

#51.belle

  是真的,我也看到过


#52.soxhfud

  楼上求详细!

  

#53.木一

  也不算什么秘密吧,很多人都知道啊。

  

#54.雪夜的小粉丝

  是啊,听说是万雪夜去高校联合夏令营的时候认识的,对方也是那个学校女神级别的高材生。

  

#55.哇

  ?!?!!!!

  

#56.风信子

  很甜的,真的很甜,有次我写作业有不懂的问题去请教雪夜时,看到她的书页间仔细夹着恋人写给她的小纸条呢,上面还手绘了好多小花花,特别好看!

  

#57.晴月一轮

  妈呀,好甜!

  

#58.belle

  是的是的,听说他们刚在一起不久时被对方的家人发现,还激烈反对过,不知道后来怎么解决的。

  

#59.我我我也来讲

  我之前休息日和闺蜜逛街看到雪夜和她对象啦,那时天气有点冷,雪夜就把她的外套披在对象身上,还给她买杯热奶茶捧好,揽着她慢慢逛呢!呜呜,我也想要这么贴心的男朋友…

  

#60.雪夜有那么好

  雪夜就是这样贴心啊,听说她的对象也特别温柔,有次雪夜生病还坚持来上课,我看到她对象给她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精致小药包,上面分别写了服用事项和一些叮嘱的话,简直甜得没眼看。。

  

#61.晕了

  我听雪夜说因为她喜爱天文,她的恋人给她挑的礼物大多和星空有关

  

#62.雪夜的小螺丝

  对对对,我看过她特别珍藏的情侣手链,就是一个日痕,一个月影。

  

#63.他们天生一对

  雪夜的恋人也特别厉害,不只是他们学校女神级的人物,音乐才华也无与伦比,正儿八经拿过奖的那种。

  

#64.啊啊啊啊

  我也听说了,她还给雪夜写过歌!

    

#65.甜哭了

  啊,雪夜和她恋人真的特别好…

  

#66.爆个料

  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吗,天真。据我的观察,偶尔雪夜会错穿她对象的衣服来上课,因为校服里面都是衬衫差别不大,但有时雪夜穿的衬衫领口有微妙的差别。

  

#67.sjdbdhd

  !!!!!

  

#68.dhdbsjshdj

  啊啊啊啊啊!

  

#69.jsueheif

  姐妹我不行了,救护车……

  

#70.我麻了

  我也不行了,我们这个帖子是不是已经被犯花痴的女生占领了?

  

#71.六班的妖道角

  楼上的住口,你平常能有机会一口气和这么多女生聊天吗,还不快安静的看着。

  

#72.我麻了

  …………

  

#73.可怜可怜我吧

  老兄,有必要讲这么惨吗。

  

#74.我可怜你有啥用

  老兄,事实上我们就是有这么惨啊。

  

#75.这么说来

  所以万雪夜一放学就不见了的原因是……

  

#76.废话哦

  大哥,今天情人节,人家当然是回去赶着和对象过节啊!

  

#77.belle

  我在放学路上有看到她捧了一大束花哦。


#78.要命了

  …喵喵的,带着我的99滚。


#79.汪汪汪汪汪

  万万没想到情人节单身就算了,逛个贴还要被从天而降的狗粮塞一嘴。

  

#80.有个问题

  所以我很好奇那些吃不完的巧克力怎么办?全丢了吗?太浪费了吧。

  

#81.木一

  我有问过,雪夜讲她会带去给抚养她长大的孤儿院的孩子们,他们平常很少能吃到这么好的东西。

  

#82.汪汪汪汪汪

  …我发现我也要爱上万大神了,现在追她还来得及吗?

  

#83.要命了

  我也想追!

  

#84.六班的妖道角

  兄弟们都闪开,我也想…

  

#85.万雪夜

  抱歉,我已经有秋露了。 

  

#86.雪夜的小粉丝

  啊啊啊雪夜!

  

#87.jdbduehf

  !!真人现身了!

  

#88.六班的妖道角

  万大神你好万大神我想撩妹请传我秘籍

  

#89.万雪夜

  只要你爱她,你就能主动为她做到你想做的一切,包括打动人心。

  

#90.啊我不行了

  //////

  

#91.不愧是万大神

  ……妈妈,这太撩了。

  

#92.我还能说什么

  这不99,天理难容。

  

#93.啥也不讲了

  情人节快乐,99!

  

#94.我也

  99!

  

#95.话说回来

  99!听说隔壁帖子今天也特别热闹

  

#96.隔壁也撒狗粮

  99!是啊,情人节嘛,大家纷纷出动啰,虽然有我们这样的单身狗,但也有一些潜在的情侣开始表白秀恩爱啦,啧啧,没眼看。

  

#97.我笑系了

  99——楼上,还有死活藏着不想公开,结果被八出来的喔。

  

#98.好像出了什么问题不过不要紧

  99999!!总之这个贴也已经变成秀恩爱贴了23333

  

#99.万雪夜&聆秋露

  多谢大家祝福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  


评论(3)
热度(30)
© 孤鹤啄笔。 | Powered by LOFTER